for suffering.

爱发电同名

醉酒叶修带你吃鸡

最近吃鸡有感而发,叶修发酒疯梗,梗源生活。太可爱了,叶叶。

begin.

叶修退役了闲得很,每天除了在荣耀生事儿,被爸妈撵出去运动旅游,就是玩手机。

众所周知,叶修一直到回家之前都是没有手机的,他的世界里宛如只有荣耀,而他爸妈肯定会逼迫他用自己的钱买部手机,叶秋左插一句嘴右插一句嘴,叶修花了三天总算是把手机相关搞好了,这就开始下应用。
本来叶修想兴欣那边问问,因为他们总会说一些他似懂非懂的手游,结果叶秋速度比叶修还快。
“快!!开通微信!!”叶秋很激动。
叶修不知道他为什么激动,微信号很快搞好了,叶秋又激动起来:“快!!下游戏!!”
叶修可大吃一惊,他以为自己的弟弟只是太想他,但是照他弟弟这样的表现,他知道自己这个弟弟是想躺赢——还不知道什么游戏。

“这是什么,求生类型的?”叶修指指正在加载图标,问很激动的叶秋。
叶秋狂点头:“对对对,你玩过吗?”
“玩过。电脑玩过,但是不是这样的。”叶修搜寻一下记忆,说。
叶秋很开心:“好的,你赶快熟悉一下,我们一起吃鸡。”
叶修游戏老手,当然知道应该做什么,他花了一些时间熟悉操作,没过几分钟就跟弟弟组队。

叶秋不是个玩游戏的料——叶修想,他打游戏极其不冷静,对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 他想着自己的弟弟也是玩了一个星期左右,也有了些站到最后的策略,怎么就遇到个人就喜欢大喊大叫。
跟弟弟不同,叶修一直都很冷静,他说话一半是指挥他弟弟的行动,一半是找弟弟在哪,弟弟跑得快,死的早。叶修看在亲人的面子上,还会安慰弟弟,保护弟弟。
虽然叶修实力很强劲,玩游戏没几天跟叶秋双排就一直在前二十没下过,没吃鸡绝对是因为他还没搞懂不见人影枪枪爆头是什么骚操作。

叶秋和叶修兄弟情日益增深。

过年叶修一家团聚,叶修被逼着喝酒,因为全家人都是喝白酒,为了不让叶修显得掉档次,给叶修倒了红酒。叶修不喜欢酒的味道,更别说曾经作为职业选手,但无奈于现实,他的酒量从原来一杯倒上升到了三杯倒。

亲人很热情,帮他找对象的也很热情,为了逃避,他喝醉了。
叶秋永远不会想到自己的哥哥喝醉了是这样。
叶修永远不会想到他还有发酒疯的一天。

具体事情是这样——
叶修喝醉了开始在餐桌上说胡话,比如说大肆吹捧自己的功绩,还说起了当年离家出走的种种细节,说得那叫个绘声绘色,跟冯巩有的一拼。叶秋赶紧把他给拉走,到卧室安顿,结果这人刚躺下又跳起来,跟个丧尸崛起似的,还举着手机,朝着叶秋大叫:“叶秋!吃鸡!!我们吃鸡吃鸡吃鸡,今晚上你躺,你哥带你赢!”说得胸有成竹,本来他平常说叶秋就信了,但这会儿叶修醉红了脸,摇摆不定感觉下一秒就要倒,思维都不清醒,叶秋表示怀疑。

“等等……嗝。我,我去找几个队友。”叶修发邀请到QQ职业选手群,一瞬间引爆。具体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到最后,他成功拉动韩文清(??)和苏沐橙。

四人组队自然连麦,但这个组合非常的有趣,一开始苏沐橙客气打趣开场,韩文清没说话,叶秋跟苏沐橙表明情况,还莫名其妙被韩文清嗤之以鼻,吓得他有段时间不敢出声,而看看旁边叶修,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眼神涣散。

突然叶修大喊——“好!开!老韩,今天,你,划水。我,带你吃鸡。沐橙补枪准备好啊!”

“好嘞。”只有苏沐橙一个人回他的话,“哈哈,你可别落地成盒,看你明天怎么跟老韩解释带他吃鸡这个承诺!”

苏沐橙很兴奋,叶修也很兴奋,叶秋兴奋不起来,韩文清,没说话不知道。

一切就看似顺利的进行,他们直接降落在正中心,叶修按下跳伞那一瞬间还不忘鼓舞士气:“屠城!”
俩职业选手附和,叶秋很害怕。
好,降落下来他们全速前进,翻墙翻窗跳草堆就是抢资源。叶秋自然跟不上他们三那迅猛劲,仿佛旁若无人。他正跟别人赤手空拳的较量,突然叶修喊:“诶!叶秋你旁边有人!”
叶秋还没来得及大喊哪里有人,枪声结束叶修:“哈哈哈哈哈死了!!太菜了吧!”

叶秋黑人问号,就连韩文清也笑了一会儿。

攻势那叫一个猛啊,苏沐橙补枪韩文清和叶修合作,场上存在人数突然从80变做69,这一块是没人了,他们开始往安全区中间跑。

“……等会儿!你们都别动啊,我来找辆吉普车,撵人去!”本来跑的好好的叶秋再一次被呵住。

俩职业选手很配合。很快,他们找到了,但是有人跟他们抢,还没跑几部叶秋被爆头,叶修怒了,呵一声:“哪里?!敢抢我的车?老韩!爆他头!沐橙!救我弟!我,抢车!”

“诶,平底锅哈哈。”叶修把枪切换拿了平底锅,“站住!你小心啊,我等会儿就过去拿平底锅抡你,大神的车是不能抢的不知道吗?”

苏沐橙,韩文清笑得可开心了。
叶秋好难受。

然后叶修真的用平底锅把敌人给抡了,顺利抢到车,一路灵魂漂移还飙歌。枪响,引擎声,歌声,和灵魂走位成功把游戏推进到十人局以下的高潮。

韩文清对补给包敏锐些,几个人还有躲躲藏藏小心翼翼的叶秋,快速冲进了补给包,苏沐橙解决周围伺机而动的敌人。

“我枪掉了……我没子弹了!步枪!老韩,我要步枪,不要抢我的步枪!”只有叶修大喊大叫。

韩文清兴许是嫌弃了,没多说满足叶修的愿望。愿望被满足的叶修活脱脱像个拿了圣诞礼物的孩子,兴奋地就想去把最后躲起来那几个人揪出来。

场上,只剩九个。
“还有五个人!走!我们送他们上天!”叶修雄赳赳气昂昂。

竞争到了白热化阶段,叶秋被爆头送走,剩下三人跟其余五人在叶修生动的配音下来了一场游击战,撕扯五六分钟叶修突然冲出草丛边用他的热血和吼叫调动着韩文清和苏沐橙的行动和笑点,送剩下五个人离开战场。

完美,吃鸡。

叶秋抽走了叶修的手机,在韩文清立即离开的不尴尬气氛下,没好气的呵住了苏沐橙的调侃和兴奋,把叶修蒙在了被子里,才算是松了口气。

真的是混账啊!自己的哥哥!

后来苏沐橙竟然还录了音,给叶修完完整整的回放了一遍。叶修看着笑得快断气的叶秋,再看了看苏沐橙加大字的消息【全程土拨鼠咆哮!】,差点没挖个地洞把自己给埋了。

fin.

请问你掉的是这只发酒疯叶叶呢?还是正常叶叶呢?

评论(7)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