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uffering.

爱发电同名

【叶黄叶】失明

旧文转发,也是失明梗。

择非良。:

“叶修!叶修!”黄少天从床上蹦起来,用手擦去了脸上的汗。


三天两夜做这种梦了。黄少天怀疑他最近是吃了什么迷*魂*药。


梦太真实了。


君莫笑站在离夜雨声烦很远的前方,风拂过,它回头。


夜雨声烦拼了命的追上去,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直到——他眼睁睁地看着君莫笑从山崖上坠落。


夜雨声烦刹住了,朝那放空的背影,近乎绝望的嘶吼着——却怎么也迈不开步子。突然双目一暗,脸庞划过滚烫又稍有粘*稠的液体,黄少天能看到周围都变色了,变成了空白,山崖上碎石落下了,夜雨声烦的眼角,血成丝流下,神色却一贯冰冷。


夜雨声烦沾了血的手自然的搭在两边,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低着头,似乎是望着无底深渊。


黄少天捋了捋头发,深吸了口气,自我安慰:“呸,都还拿着那把万恶的伞呢,哪来的跳崖,真实个屁啊。”说着自己摇摇头,但随即他又叹了口气。


又谈何不真呢。


这已经是自己瞎了的第七天了。


他倒在了床上,一只手在床上摸索着,他寻感觉翻遍了枕头,却怎么也不见昨天晚上放在枕头底下的诊断书和手机。


黄少天有些生气,自己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毛病,怎么就不见了。


他只能钻到被子里到处找,手四处乱碰,时不时磕一下柜角,没把他给疼死。


“靠。我记得我是放在枕头下面的啊,怎么哪都没有。”黄少天抓了抓头,他回忆了一遍昨天诊断到回家的全过程。


没错,就是放在枕头底下。黄少天记得很清楚。


那要不就是有人拿了。


黄少天啧了一声,突然大吼:“死叶修你是不是拿了我东西?你快点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啊!”


无人回应。


“啧。叶修?你别装死人啊?出来啊?”


依然无人回应。


黄少天此时有点慌。


见了鬼了,眼前黑不溜秋的,空调又开的冷死,刚手被磕怕了又不敢下床。


怎么我们家进盗贼了?


方锐?黄少天瞬间打消了这个乱七八糟的念头,人家用的是气功师。


黄少天但愿是叶修,但愿是叶修只是来了之后去小区遛了一下狗。


黄少天家两把钥匙,一把他自己的,一把叶修的。昨天去医院太累了,把手杖丢门口了,也没放到床旁边。


但是怎么就这么不安呢?


黄少天枕在自己手上:“叶修那家伙,拿我东西也不跟我说一声。黑嘿呀,怪冷的,我昨天晚上开了多少度啊?”黄少天裹紧了被子。


黄少天一直都很敏感,特别是对细微的东西。就如同在战场上一样,机会,也是细微的东西。


要是只是手机和诊断书丢了,那黄少天随便给自己塞一个理由也就睡了。


可是他觉得不对啊,跟昨天比起来实在是太不对了。


他觉得——空调一定被人调低了,自己没有动过,而且床头柜的位置也发上了轻微的改变,两边床头柜,一边是发热的台灯,一边空无一物。


他根本没用过台灯。


为什么会发热。


他明明感觉昨天累瘫在床上空调有26度左右,怎么现在感觉像去了北极。


叶修来看自己,突然掀枕头干嘛?


开台灯干嘛?


调空调干嘛?


移床头柜干嘛?


还有自己的衣服怎么突然失踪……


难不成是昨天晚上自己睡得像死猪一样的时候……


很符合,太符合了。


黄少天知道,叶修也知道。


上个月刚到的避*孕*套掉了一盒在床头柜背后,润*滑*剂*放床头柜里呢。


放在枕头底下的手机,叶修那细皮嫩肉的怎么受得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禽兽啊!一定是这样!我靠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叶修这家伙……”


“我怎么?”突然卧室门口传来幽幽地一句,伴有隔夜的烟香……


“叶修!我诊断书!还有我手机,你快点把空调调高一点冷死了快,你要冻死我啊!照顾一下我这个失明的病人好吗,还有我感觉我没有穿衣服,是不是你干的,但是我感觉我腰不酸腿不痛。这真是太奇怪了,不过你移我床头柜干嘛,开什么台灯啊,你什么时候来的,你烟真熏能出去抽吗?”


“黄少天你真是能耐了啊?”叶修掐掉烟,直接关了空调,捡起地上的手杖靠墙放好:“我不就回兴欣看上那么一眼吗?出这么大的事儿你不跟我说,你当我是你谁啊?就只有昨天去完医院跟我打个电话,什么都不说。平时不是挺能耐的吗?没用的废话说一大堆?”叶修坐下,看着黄少天依然睁着的双眼,还是这样的澄澈,只是没有了光。叶修愣神。


“看不见我了也不说。”叶修小声来了句,摸出兜里的烟,点上,准备起身开窗。


“等等!”黄少天突然抓住叶修的手:“你刚刚说什么?”


叶修看着黄少天,无语凝噎了一下:“没事儿。嫌你废话多。”


黄少天:“嘿嘿嘿,我听的一清二楚!我告诉你自从我看不见了,我的世界依然是有滋有味的世界,突然被子就更柔软了,床单跟换过了一样,磕到床头柜的手指也更疼了,烟味更浓了,你刚说了什么,我也超清楚的。”黄少天摸了把鼻子,坐起来靠近叶修,在能感觉到叶修鼻息的距离,压低声音说了句:“怎么了?害羞?”


叶修皱了皱眉,抽掉了被黄少天摸的手,清了清嗓子:“说正题,我看你要做手术,最近几天要住院观察。”


黄少天又抱着头躺了下来,哦了一声,脚掌打着转。


“我这几天老是做一个噩梦。梦见君莫笑,从悬崖上跳了下去,夜雨声烦就一直追着君莫笑,追到悬崖边,突然就失明了,眼睛在流血。然后我一起来就头昏脑涨,看不到东西了。我当时就在想吧,可能你的脸只能活在我的梦中,那我太可怜了。那你也太可怜了,我就去医院了,然后那医生忙得不可开交啊,丢给我一诊断书就把我轰走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病呢。”黄少天顿了顿:“你是不是买早餐了?买了啥?是楼下那家的肠粉还是对面那家的云吞啊?”


叶修叹了口气,他最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剑圣大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超乎他的想象,现在讲起来就跟说故事一样。


“等着啊。”叶修拿了一盒肠粉进来:“楼下那家的肠粉,要不要我喂啊?”


“切,小瞧我。快快快拿来拿来,让你看看什么叫感觉的厉害哦!”黄少天一把抢过饭盒,摸着打开,“帮我淋一下酱油。”


“你怎么不自己淋,你感觉不是很厉害吗?”叶修笑了笑。


“叶修你看到没有,我现在很需要你!很需要很需要!这个酱,我真是拿捏不好,你还换了床单呢,等会儿搞脏你继续换。”黄少天拍了拍床。


“少天大神你观察,哦不是,觉察能力真好,这都能发觉。不过先坦白,我昨儿晚上没动你,就是帮你擦了擦澡。”叶修举起双手,手掌对着黄少天,边说着边帮黄少天淋酱:“我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床单太湿了。我就换了。”手上动作没有停滞,叶修把肠粉用筷子截成一小段,拌匀了酱油,木筷子轻轻插在了一旁。


“嗯,真香,今天竟然有猪肝。”黄少天拿起筷子吃了起来,边吃还不停止说话:“今天不够滑啊,是老太太弄得吧?不过这鸡蛋好,嗯真好吃这个猪肝恰到好处……”


“吃个肠粉都堵不住你的嘴。”叶修顺手抽了把纸,塞到黄少天手里,“是他们女儿弄的。鸡蛋挑了个大的。”叶修伸了个懒腰,微微靠在黄少天腿上:“你现在这么敏感了,会不会有什么新体验啊。”


黄少天眉头一皱,飞快嚼完嘴里的,莫名其妙来了句:“有。”


叶修挑眉:“哦?”


黄少天:“喻文州队服上有药膳味,微草食堂的。”


叶修:“……好好吃吧你!”


end


没有后续。


作者有fa说:就是测cp词,随手一失明梗。瞎几把乱写


真好啊,喻文州队服上有药膳味,微草食堂的。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