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uffering.

爱发电同名

这群主播有点水.01

随便写的文,不定期更新,会有这个tag,cp不知道,看着办吧,反正是全员向。架空,自构游戏,在不断地完善。参考: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刀剑神域;果宝特攻;荣耀←你没看错就是这个荣耀,就是全职高手书里面的那个荣耀。私心喻黄喻tag,是因为这章互动比较多,下一次不一定写喻黄喻,如果想看这个设定下的其他人,评论回复我看着来。扰tag致歉

01.

【咸鱼水一水:今天摸红猎】

    喻文州作为荣耀直播公司的签约人气主播,月入百万的同时几乎每天都是流量爆棚,据说是被荣耀唯一允许可以不限制时间直播的签约选手。流量和固粉能力都强的一逼。而为了不限制直播时间,喻文州也是付出了代价的——比如说,为新出的游戏打广告。

    红猎这款游戏才出没几个月,预告cg出的时候可谓是红遍全中国无敌手,按理说在线人数应该居高不下,并且已经热烈成一个圈子才对。可没几个星期,之前相约一起红猎的年轻们都纷纷A游戏,A的毅然又决绝,喻文州略有耳闻,本想应该有是个用脑做cg用屁股做游戏的公司,却没想到今天上午突然接到公司电话,上来就是一句:“红猎,广告。要认真点,别A了。”

    喻文州起初还愣了一下,再烂的游戏认真反而起不到广告效果,这就说明这游戏不烂,那只有是另一个极端了。

    喻文州应下之后直接下载了红猎,把之前排给自己的任务全都往下移了个序号。他的粉丝很稳定,而且很独。基本就是占了坑不动,任凭外界当红小生骚,我就是坚定不爬墙,闲的人等直播等一天半个小时也死不足惜,这不,刚开,就有一大堆礼物砸了过来。

    “每次都这么热情的欢迎我,这份恩情难以报答啊!”喻文州对此司空见惯,也没有做更多的表示,反倒是直接摆弄起红猎的捏脸系统。

    原来这位主早就和粉丝形成了默契,弹幕要求不断。

-女装!上次没有女装!!涨粉了也没有女装!什么时候女装!

-我喻女装能给你看吗??不行不行他连猫耳都带了你们不要得寸进尺!

-155515喻喻唱首歌吧,上次那首青柠虽然很简单但是好甜啊……甜蜜暴击

-唱歌+1

-你们能不能有点追求,跳舞可以吗?跳舞!

-可以有!

……

    喻文州看写着“跳舞”字样的滚动弹幕越来越多,慢悠悠打开b站,搜索出一个mad视频。这是他上一款捏脸游戏的建模,有心up主就找了数据搞了个一模一样的出来跳些不堪入目的舞。

    “各位客官,行么?”他语气里总是带着几分笑意,让人觉得十分亲近,又有些小哀求,话尾总有一句“饶了我吧,我不会跳。”让人明白,不言而喻。

    不论是女友粉亲妈粉老婆粉此时顿时心软,一排“行行行”整齐的过去,都这么默契了,谁不知道真要跳舞绝对是什么大型活动才能做出来的福利,就应了隔壁“话唠”主播:珍惜才是福,你们不要老是为难他好吧!!

    游戏捏脸系统加载了尽五分钟还没加载完。喻文州秉持着打广告就要打全的原则,特意关了网页和其他应用以保证游戏加载的网速,当他把除直播间和游戏以外的应用全部关闭之后,突然感觉到电脑屏幕剧烈震动起来,和着宛如雷鸣的音响声,所有弹幕都被这山崩地裂给吓了一跳,不知情况。喻文州对这游戏的特效表示赞叹,但没有解说,他分明看得很清楚,捏脸并没有加载完,这个也不是弹窗,而是最简单的新手教程和背景引入,这个惊喜是既定的。既然如此,此时无声胜有声。

   果不其然过了会儿弹幕都反应过来了,纷纷给红猎点赞,依然没有任何人声,3D影院般的实时激烈体验随着爆炸性的画面节奏有度地一篇篇展现在网友们眼前,随后bgm戛然而止,画面飞速旋转浓缩几秒给人以强烈的眩晕感,眩晕过后黑屏,老套的眨眼,主人公恍惚间仿佛听到有人在叫他快起来。

   选择按钮自然地出现在眼前,耳旁机械女声不断地重复,亦真亦假还以为自己真的出现了幻听。

   “慎重选择。”

   “将决定你在游戏中的一切。”

   “慎重选择。”

   喻文州这会儿没急着选,按几下快捷键将屏幕切回了直播间,在左上角弄了个便签,挑了挑字体和透明度,然后关麦。不得不说喻文州的色感是很好的,这字体既不打扰游戏cg,又不打扰主播与网友的交流。

  【咸鱼水一水:游戏体验很好,不解说了。】

  【咸鱼水一水:我会选第二个选项“为什么不能创建角色”,直切题,应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解释完他飞速点了第二个选项,第一人称视角又震动了数回。

   “角色创建什么!!来这里就没有身份和姓名了!”

   “连相貌都没有!”

   听声音似乎是右后方,是个雄厚的男声,但由于长时间的吼叫,明显能听出喉咙里的干。随即上方出现系统消息。

   【系统消息:12680号登陆,5s后开启麦克风,请选择语音对答。】

   还没等喻文州猜测这游戏到底是什么套路,机械女声又开始倒数,五秒过后绵长的警铃响起,要说的台词也在屏幕上显示,他飞速开麦,关闭便签,再看选项,却没有多余的废话。有三个,跟刚刚的选项套路一样,第一个答非所问,第二个毫不相关,第三个直切正题。出乎大家意料,喻文州这次选了第二个毫不相关的,他清清嗓子字正腔圆的读出来,莫名其妙与游戏颇为契合。

   “解放,重组,抓捕!”

   “解放,重组,抓捕!”

   “解放,重组,抓捕!”

   顿时千军万马掩盖主人公的视角,他们都浑身套着黑袍,带着黑面具,喊着刚刚喻文州读出来的话,眼里无神得像傀儡——这应该就是自己角色的样子了,等方阵从他身旁踏过,喻文州深吸口气,尽量让自己的情感饱满些。

   于是各位网友看着这般离奇的操作不禁一个劲儿666,有机灵的直接送上攻略网址,大家阅读过后弹幕只剩“牛逼”两字。

   主人公加入了方阵,不用三分钟,惊心动魄的“新手指引”结束,游戏再次回到了捏脸系统。只见这时的背景血红一片,是刚刚山崩地裂的场景,主人公似乎在一栋房子里,所有的按钮全都加载完毕,这才有个正常游戏的样子。

   “呼……刺激。”喻文州松了口气,从右上角的邮件标识一溜点下来将官方告知的所有信息全都仔仔细细阅读了一遍。


-我靠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A还要说入红猎死而无遗憾了

-原来是被迫的啊!

-72小时不下线会被强制注销?太狠了!做这游戏的是什么天才!怎么做到在中国大陆号给封尽的!

-核心团队至今官方都没有公布,说不定是国家项目

-有这个可能

-不太可能吧???国家项目后面应该是五星红旗吧啊???

-楼上那个小心点好吧

-你们难道没有看宣传吗?是WG公司的吧,可能是研发了什么新技术,在实践

-WG公司总搞大事情


   喻文州倒是没工夫了解了解金主,只觉得这么搞游戏的公司目标不可能在区区游戏,那红猎应该是作为一个载体,去收集数据或者信息。而他也不是去探究公司目的的大角色,他只是安心打游戏的主播。

   咸鱼主播在阅读且速记官方信息的所有要点之后,发出了真切的感慨:“难的想A啊!”

   “那就给我点时间好好研究研究,看看攻略,不至于下一次打广告有种‘穷途末路’的感觉。”说罢喻文州登上QQ,打开网页,一股要划水的气息扑面而来。

弹幕:……

   某些群众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喻文州已经在网上搜索起了捏脸数据:“这一次捏个什么呢?”

   “御姐?萝莉?还是照我本人……”

   “黄少天?”喻文州看自家粉丝的机灵劲儿,还是挺开心的,直到看到这有声音的名字,他罕见地沉默了。

   半晌,他开口:“那还得问问他同不同意。”

   于是以令人十分着急的速度,慢慢地点开QQ,慢慢地输入黄少天的名字,慢慢地打开聊天框,慢慢地输入。

   “我的粉丝想看你体验红猎。”

   话是没错,但说出来完全不是一个意思,他们惊恐地看着聊天框顶上的输入中,感觉到了一丝前所未有的恐惧。

-我喻太好了,刚刚那几分钟慢动作竟然是让我们有心里反应。←_←

-这……难怪刚刚有那么多人退出直播间

-太残酷了吧!烦烦粉表示“你们给点面子好不好话唠也是爆红人气主播啊.gif”

  但是这次某话唠极其意外的回复了很久,就在弹幕“他要写全世界最长的批驳文章吗”的时候,对面给了简短的两段话!!

   就!两!段!话!

 “红猎?你在直播吗?那款游戏不是说很难吗?你体验了?”

 “不是,什么你的粉丝,你是不是在骗我?你的粉丝怎么会邀请我去体验游戏??是不是要捏脸??没事你捏吧。”

   喻文州看到屏幕上的两段文字,半天不知道怎么表示他感情的复杂,半晌倒利索丢了个视频过去,弹幕cp粉全都爆炸了。

   “咸鱼水一水”和“宇宙无敌世界第一妖刀剑客要你命”这一对“兄弟情”主播,以打游戏和日常生活极佳的默契出名,cp稳居荣耀八卦榜榜首。但二人对此态度温和,没有在意,但却做着所有兄弟应该做的事,一点暧昧的苗头都没有,这也使得他们的cp粉坚定的特别坚定,稳定犹如喻文州单人粉丝。

    这是距上次PUGB双排之后又一次久违的粮,不炸才怪。

    而黄少天,他显然是犹豫了,没多久画面中是他的电脑屏幕,这画面刚刚他们见过,是红猎的捏脸系统,不同的是,右上角往下的一大堆官方资料,全都不见了。

     “来来来我来解释一下。”黄少天开口,粉丝全都了然,这不是变性,这是认真打游戏到忘我:“我这两天都在研究红猎这款游戏,已经打到第四层了,很不幸我今天在打副本的时候摔下悬崖死了所以我现在在重新塑造人物从第一层重来。说起这个摔下悬崖,我并……”

    喻文州果断退出视频,没听黄少天继续叨叨下去。明眼人都清楚,黄少这会儿要bb自己摔下悬崖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全程的内心os,他们并没有兴趣听,喻文州也没有。

    他调了一个黄少天的西装宣传照,放在捏脸画面的空域,边聊边捏起了脸,还为角色取了极其有特色的名字。

    “话唠烦不烦”

tbc.

这个设定酝酿了好久,本来打算拿去写原耽的,但是有很多没有完善,想在这篇文里完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