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uffering.

爱发电同名

这群主播有点水.02

02.

【1】

    方锐没想到,他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好青年,竟然也有沉迷游戏的那一刻。为了游戏他甚至抛下了他好不容易签订的工作“荣耀神之领域直播组”,三天两头鸽一次就是为了打游戏。

    本来吧,荣耀神之领域直播组就是个游戏直播组,知道方锐鸽直播只是因为在打游戏,气的管理组这天晚上给方锐狂轰乱炸。

    “点心大大你直播打游戏行不行???”

    “点心大大别再闭关了,你的粉丝要向东流了!”

    “方锐!你刚签合同就这样鸽你是不是不想要工作了!”

    这不怪他,作为新时代好青年,他一身正气而著名,虽说他不忘初心走的道路和现实表现出来的差距就犹如天堂到地狱,但他没有忘记——《红猎》这款游戏,刚上手就需要体现出极致的能力,观察力判断力记忆力,不,应该说是想象力。就没见过生产游戏出来不给人玩的公司。

    在第一天直播红猎出糗之后,方锐就下定决心把游戏“搞死”,钻研到全通关,然后就不会犯这么黑历史的错。

    正当他杀怪杀的开心,魏琛——神之领域组知名老前辈“脸能吃?”一击“QQ抖动抖死你”的大招,彻底把方锐踢下了红猎第五层。角色坠落悬崖,返回第一层。

    又他妈的循环了!方锐气不打一处来,十天五层,从一层到五层的噩梦循环一直持续到现在,前几次都是自己操作出错,这一次,可真的是……

    -新时代五好青年:我操!!

    -猥琐祖师:诶哟,新时代五好青年,顶着ID爆粗不怕被网管找啊

    -新时代五好青年:五好青年也要在非常时刻爆粗!

    -猥琐祖师:红猎啊,双排啊!

    -新时代五好青年:什么双排?还能双排吗?

    -猥琐祖师:啧啧啧,看看你,孤陋寡闻。第八层能双排还能四排还能八排!

   

    与此同时猥琐祖师的直播间。

    -噫我们不想看你的胡子可以要点脸收回去吗?

    “去!老夫好歹当年也是神之领域一枝花,岁月也抹不去迷人的脸庞。”魏琛叼着烟,腿有一搭没一搭地抖。

    礼物榜顿时多出几十样“屎”“炸弹”“雷”“臭鸡蛋”之类,搞得魏琛好一段嘲讽感谢。

    他那群“黑粉”坐不住,纷纷准备跳槽隔壁“咸鱼水一水”。魏琛脸色一沉,深吸口烟大骂:“淦!魔鬼循环!看我鲤鱼跳跃!”

     屏幕上血条狂降的自由落体角色被魏琛几个操作贴在了摇晃的倒三角山崖上,他召唤一个飞鸟坐骑,三段跳跨上大鸟飞回第八层大陆。

    《红猎》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生存游戏,所有的设定都不会在一开始介绍出来,而是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深入,和角色的带入,玩家一步步地摸索出红猎的设定和游戏中的一切。有专门研究红猎的工作室,两个月时间内破解到第九层,解锁二十个职业,主线任务推荐80%,这对于上手难的莫名其妙的《红猎》来说,着实是粉丝给力。

     魏琛作为红猎的领跑者,是公测不到五天就注册账号的老玩家,他不是方锐,已经在红猎的入门章节留下了太多黑历史,早就被人玩坏,但他丝毫不在意,继续碰壁,在观众的眼皮子底下碰壁。就比如喻文州一开始选的两组选项,魏琛同志大义凛然地把选项全选了个遍,虽然没死,但是陷入了游戏中许多奇奇怪怪的回忆、梦境、甚至还有毫不相关的小故事,六个选项,延展剧情线9条,他全都走了个遍,最终才找到喻文州选择的选项,终于进入了游戏。然后跟着主人公的脚步,从新手村升到了第一层,再从第一层死回新手村。不是魏琛操作差还是意识差,他其实尝试第三次选择后就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了,不过为了经济效益,这种不是靠操作的地方,还是可以水一水滴。

     如今两个月的光阴飞逝,魏琛已经是高玩了,他坐着踩狗屎运收养的坐骑在第八层上空盘旋。还叫嚷着体会飞一般的感觉。

     突然,一排暗箭朝他射过来,他躲得措手不及。瞬息间足以看出他的技术,好歹也是操作类游戏称得上职业级别的老前辈。

     “哪个怂逼放暗器!有本事放暗器?赶紧滚出来让我扒光*。”由于知道《红猎》全系统开放语音,且模拟现实世界的声音传播,远近对应大小。所以当观众们看着魏琛又召唤出几个类似于鹦鹉的小怪在原地,自己猫去一处岩壁躲着,再放了类似侦查摄像头一样的器械无死角勘察,弹幕又是唏嘘一片。

     可见朝魏琛攻击的也不是吃素的,对方没再做进一步攻击。

     都说,红猎打得好,世界冠军早到了(liao,三声)。打电竞的核心能力要求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游戏之间也只有侧重点的不同而已,红猎要打得好,说明都具备这样出色的能力,而对于游戏的适应度和熟悉和所谓打比赛打出来的经验,红猎可以告诉你,完全不需要,慢慢来就好。

     魏琛心下最清楚,他收回所有的器械,找出一款长相清奇的火炮,连续四发,呈接近一百八十度的大扇形,随后收回坐骑,翻身攀上岩壁。这是捕捉器,一共五发子弹,子弹飞行范围内高空建立网格捕捉,能捕捉到地面及近地面的一切活物。不管是npc还是角色,有种天罗地网的感觉。麻烦的就是,一定要走过去回收,还有时限。

     魏琛捕捉到众多npc中不带名牌的三名角色,暗自感慨八层好不容易看到三个人后准备过去好好问候一番,突然,QQ弹窗阻碍了魏琛的行动,它弹一下似乎不见终结,连续弹个不停。

    “操!”魏琛气的把烟掐了点开聊天框,偌大的SVIP字体“新时代五好青年”发来消息。

    -新时代五好青年:哟,好勤啊魏主播,八层体验感觉如何?

    啐。魏琛假装吐口水,发了个诸如“再打扰我你就去死“的熊猫头,方锐不理,继续:八层挺好玩啊!考不考虑带你的前队友我,遛一波?

    魏琛没好气噼里啪啦:“滚。”

    他要收网,暂时没办法跟方锐对垃圾话。他一想到这个天罗地网下的感觉太好了,收网也是前所未有,心满意足地插掉对话框,却看到npc们密密麻麻地站起来,而他——中箭了,又是暗箭!眼见生理机能红条在飞速的下降,而他翻翻背包,竟然没药!桌子被拍地一响。魏琛骂骂咧咧地做好地狱循环的准备,一气之下又打开与方锐的聊天框。

    “操!老子被暗箭所伤,不幸被毒死,罪魁祸首就是你们深爱的点心大大。”魏琛边说边与方锐进行了表情包决一死战,方锐的表情包都是些什么猫猫狗狗兔兔鸭鸭,在这样激烈的对决中,显得尤为做作。

    方锐当然是故意的,他知道魏琛成天开着直播就是在红猎里骚,他久违地打开直播直播间几个大字清清楚楚地写着:钓鱼执法。

    至于钓什么鱼,执什么法,估计就是揪着魏琛的言行举止对应瞎扯的网络管理规章制度,好好批判魏琛一番,正经得水友差点去举报。

    “这游戏太强了!我看魏琛玩了这么久,都没搞懂第八层是怎样的设定。”方锐说罢直接一个哲学表情包终止话题,登上他常驻的黎明杀机。

    直播间顿时炸成烟花。黎明杀机,方锐的成名游戏。风格猥琐又灵动,超神骚操作局局有,可以说火的不得了。

    红猎打不过,我杀鸡总能过吧。方锐这么想着,流量主播,是时候赚一波流量了!

   -我操我进错直播间了吧?这什么,点心大大回归?荣耀官方不给广告吗???不给吗???首页直通呢??直通呢??

   -我来白吃点心了!!!!!

   -哪来的魔鬼,竟然还在玩白吃梗

   -白嫖!白嫖!白嫖!

   -提问:新时代五好青年什么时候有点钱

   -回答:不可能的,它支持粉丝白嫖

   -tmd这个队友要不要这么吓人!

   -屠夫追上来了!追上来了!

……

   -废物点心!

   -废物点心!

   -废物点心!GG!

   -废物点心!

……、

    方锐沉默了,他默默关掉了弹幕助手,默默给自己的角色了套新衣服,默默地想:老子智者千虑,但偏偏有这一失??

   “咳。”都说骗不了人的是咳嗽,方锐清清嗓子,轻车熟路地打开b站,开始刷起跟游戏毫不相关的生活视频:“太久没玩了,好像有点手生。”

  -妈妈?这个白嫖主播说什么??

  -废物点心:不是我送,是我手生

  -废物点心:不是我送,是我手生

  -废物点心:屠夫操作不可能比我骚,是我手生

  -废物点心:没来得及展现我的大局观,是我手生

 ……

  “对,你们说的都对,了解我!要不是手生,必须人皇啊!”方锐轻打个响指,不再“此地无银三百两”,干脆坐实了手生的理由,装个逼感觉世界都清爽了,方锐毫无压力地再次打开黎明杀机,不对,是红猎。

   弹幕顿时刷起一波不要脸。

   不要脸但是要面子啊!方锐悄悄嘟囔句打开《红猎》。万人唾我又如何,新时代五好青年顶天立地啊,谁怕谁?

   

*扒光。←专业用词,指的是把人杀死。《红猎》里的装备获取有多重渠道,最常见就是杀人将对方的装备据为己有和买。但由于游戏功能还没有被发觉全面,金币量少,角色多,为了更快捷更优质,许多玩家选择抢装备,有钱人都被剥夺的很惨,几乎扒的全裸。于是慢慢的,圈子里大家都这么叫了。老魏不愧是老手啊!


tbc.


下一局铺设地图和一到五层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