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uffering.

爱发电同名

【论坛体】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到怎样的程度

【校园八卦】论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到怎样的程度

1L 楼主

在某jj写小说,最近想写写清水校园圆蛋,偶尔逛知乎看到了这么一个话题,就想和各位讨论一下。请多指教啦!☆

2L 睡啊睡啊我骄傲放纵

牛逼,火钳刘明

3L 请问荣耀大学正常人还能多一点吗

牛逼,坐等吃瓜

4L 今天某话唠被人堵嘴了吗

牛逼,暗中观察

5L 楼主

楼上你观察个屁,你不是跟某话唠一个宿舍的吗?不如说说你们宿舍的友谊。

6L 嘤嘤嘤叶神好强哦

我怎么觉得这个楼主是个男的???

7L 楼主

什么男男女女,快,4L人呢,快来分享你的生活

8L 今天某话唠被人堵嘴了吗

男生宿舍能好到什么程度?就是黄少天叫起床没一个人醒过来吧。

9L 

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魏琛不洗脚

男生宿舍能好到什么程度,就是魏琛不洗脚没人理他

11L 周泽楷别秀了

男生宿舍能好到什么程度,我们都是周泽楷的公主

12L 楼主

11L你说的什么东西。你们把周泽楷当王子,让江波涛他们怎么办。

13L 周泽楷别秀了

我没说错啊,小周就是很有魅力,我们每天都活在小周太可爱了小周太秀了要是我是个女的我一定想嫁给小周这种委屈里

14L 肖时钦再爱我一次

男生宿舍能好到什么程度,四个人玩指头碰指头,刚好等于十就赢的游戏,玩到风云变幻两个人的僵局,一人一只手怎么加都到不了十的时候,某张说:GG,小肖你认输吧。某叶说:这样翻不了盘,必输无疑了。某喻说:刚刚如果你的三加他的九还有胜算,现在是死局了。围观者在外边:日,你们在说啥,为什么他输了,他不是还好好的吗?

15L 楼主

楼上串宿舍串的也太过分了。串宿舍玩指头这四个心脏没问题吧?

16L 肖时钦再爱我一次

不告诉你是男生宿舍能好到什么程度吗?!

17L 我是叶神的小粉丝

牛逼

18L

牛逼

19L

牛逼

20L 喻文州的眼黄少天的嘴

上面那个跟黄少天一个宿舍的,我是你上铺,你去留学了不知道。男生宿舍能好到什么程度呢?

 

某天喻文州给黄少天写了一封600字的信,大抵说的是黄少天有体味,还很吵,黄少天给喻文州回了一封1600+的信,解释了这个体味的特色和吵得理由以及喻文州很多管闲事,喻文州回复了800+的信,虽然说得很文雅但是总结一下就是慰问黄少天家长,黄少天回复了2000+的信不仅慰问喻文州还慰问了喻文州祖宗十八代,写到第五轮两个人都忍不住了,就听喻文州大呵一声黄少天你别这么过分。黄少天一拍桌质问喻文州到底是谁过分,喻文州很显然不想跟他吵架指着他堆起来的袜子让他把袜子洗了,黄少天登时火冒三丈大叫喻文州你别妄想我给你带白切鸡手撕鸡卤水鸡……说了个满汉全席。喻文州挑眉慢悠悠的说:好说,我种秋葵。黄少天大声问候喻文州他妈,在一个人平静又带有杀气和一个人怒目圆睁的干瞪眼中,黄少天输了,于是黄少天把袜子洗了当天中午我们吃了餐满汉全席。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喻黄喻黄一生推

不是吧我以为他们是互宠那种,没想到是这样吗?

23L 楼主

腐女别过分,男生宿舍基本不存在互宠,你当你是周泽楷的小公主吗?

24L 

好奇楼主身份,楼主前面那个装的有点过欸,现在看上去像个硬汉

25L

同好奇楼主身份

26L 楼主

别好奇了,还有没有,继续讲

27L 张佳乐你他妈别把什么都当乒乓球打

男生宿舍的友谊能好到什么程度,张佳乐同志兴高采烈地准备了一块小黑板挂到宿舍门口,写上了他引以为豪的留言,妄想让孙哲平同志给予回复,孙哲平同志第一天就用红粉笔打了个勾,还把他不对的标点圈了出来。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是谁啊,这号人物我怎么没听说过

29L 楼主

哲学系大佬都不知道?你们都是理科生啊

30L

我想起来了,就是那个很哲学的男人

31L

什么哲学,比利海灵顿吗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利海灵顿

33L 楼主

不要拿逝者开玩笑

34L 楼主

不要偏题。继续讨论

35L 精忠报国你***

男生宿舍的友谊能好到什么程度,韩文清就是我们的老大,他干什么我们干什么,他跑圈我们跑圈,他学习我们没一个人敢打游戏,他打游戏我们没一个人敢陪他打游戏

36L

楼上你们黑社会的吧

37L 楼主

不愧是韩文清,牛逼

38L 你所不知道的是叶修那一群狗币

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好到什么程度。早上起来第一句,先向叶修借口烟,每次多吸一口烟,都要说声太爽了,魔镜魔镜看看我,我的肺在哪里,美丽美丽没有美丽,永远不是万人迷。

39L 五好青年

魏琛和叶修他们真的……烟味儿太难受了,我想换宿舍。不过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好到什么程度?早上大家都醒了说要一起吃早餐,然后没一个人动身,互相垃圾话问候,最后叶修走了出去,带回了全员的早餐。

40L 楼主

为什么是叶修

41L 五好青年

因为就是叶修啊

42L 楼主

牛逼

43L

没想到

44L

没想到

45L

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好到什么程度(黄少天的话有加工)——

(宿舍内)黄少天:我靠!喻文州你是不是把我的培养基给拿走了??你是不是故意的??

喻文州:做静态观察的时候我放到一旁了,不见了吗?

黄少天:不见了!!

喻文州:在你未洗的衣服堆里找找吧,不用着急,我替你做了对照组

黄少天:我丢雷老母!!!!!

(宿舍外)黄少天:文州,我跟你说了垂直很好玩吧,一点都不可怕的,下次我们去长隆再去一次啊

喻文州:好啊,不客气了。上次说国庆去广图的,还去吗?

黄少天:去去去废话当然去,跟你学习的感觉最好了好吗?

(宿舍内)黄少天:喻文州,为什么我刷论坛老是看见你和我捆绑营销的,你烦不烦?

喻文州:麻烦你不要看见女生就故意对我客气,很恶心的好吗?

黄少天:搞笑我才要请你这样你黄少的粉丝不是你一条小小滴咸鱼可以策反滴

喻文州:我不介意,我又没你这么在意这些东西

黄少天:靠!喻文州你是不是鄙视我

喻文州:说出来不好吧!

黄少天:****喻文州!!!!

……他们两个人是魔鬼吗???

46L 楼主

……太强了。

47L 

麦麸生物链顶端啊。

48L

两个场景都可以尝出甜味好吗

49L 楼主

有趣,记下了

50L 大小眼太可怕了

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好到什么程度,方士谦演讲《民间艺术和现代社会》二十分钟,王杰希睡了半个小时。

51L 快,哥很快

接楼上。方士谦翻看《德云社民间艺术秘籍》,王杰希鼓励:方士谦你自成一派,名字就叫做洗剪吹民间艺术社

52L 

接楼上。王杰希研究海水稻四十分钟,方士谦在旁边重复“大海啊大海,你是我生长的地方”五十分种,末了王杰希为方士谦做了“海水稻精”的勋章

53L

男生宿舍的友谊能好到什么程度。孙翔说要送给唐昊一个来之不易的生日礼物,唐昊很期待,然后孙翔拿出了旅行青蛙的帽子,说这是他花了一百块从夹娃娃机夹到的太牛逼了,唐昊把他给揍了一顿

54L

我……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好到什么程度,张佳乐一连写了一个星期的黑板孙哲平都这么给他打了小红勾,张佳乐气的把孙哲平拉过去小黑板理论,孙哲平耸耸肩:这你都不知道,这是明朝皇帝阅公文的,我们叫他批红。于是张佳乐与孙哲平真人pk,孙哲平虽然不觉得自己错了但是也只好认错,帮张佳乐带了一个星期早餐。小风波过去后,张佳乐又写小黑板给孙哲平留言,孙哲平回复:朕已阅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

57L 楼主

我觉得不好笑啊

58L

我知道你是谁了

59L

60L

排,意想不到

61L

意想不到

62L 楼主

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好到什么程度,张佳乐大吼一声孙哲平有人抢我网游装备,孙哲平拔刀就上两人把对面扒光并且用这些装备换了很多钱。孙哲平看到南方蟑螂被吓了一条大吼他娘的张佳乐给老子开炮,张佳乐回:你有病,拿你的炮轰不要打扰我。孙哲平:我没炮!张佳乐:你不是男人!孙哲平拿起张佳乐拖鞋朝那蟑螂就是十连拍。

63L

?????

64L

楼主不要搞笑,张佳乐发现你了

65L 都给我死翘翘

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好到什么程度,夏季燥热,孙哲平同志不关窗不下蚊帐,蚊子飞进来折腾我们一个晚上。张佳乐同志第二天早上起来将某罪魁祸首反锁在宿舍里并且得意高呼:你不最喜欢玩卖血角色吗?今天不是它们死就是你亡。孙哲平同志惊醒大声狂呼:操你妈张佳乐你给我回来有本事把它们打个百花缭乱(张佳乐某游戏ID)并拿出电蚊拍杀虫剂往张佳乐床单猛喷一番,张佳乐回来后抄起电蚊拍追着孙哲平上蹿下跳:姓孙的滚过来把我床单洗了,不从就揍得你落花狼藉(孙哲平某游戏ID)

66L

楼主不要搞笑,张佳乐发现你了

67L 楼主

???

68L 都给我死翘翘

男生宿舍的友谊可以好到什么程度,网友小张网上冲浪看见对铺开的校园八卦贴,发现这人竟然扮小姑娘说娇滴滴的话加语气词感叹号还加了小星星,一时间觉得非常受不了并且决定隔天在宿舍内大声朗读加评论:孙哲平你果然是个基佬,好骚啊

69L 楼主

我操,张佳乐你等死吧。

70L 楼主

不好意思,封楼。

71L 都给我死翘翘

怪我咯?

end.

 

 

作者有话说:梗源生活,还有些其他cp,就不一一扰tag了,开心就好。最多笔墨的就是喻黄和双花还有方王,所以打了个tag,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